常熟某造纸业烘缸腐蚀监测
信息来源:武汉柯普防腐工程有限公司-工业腐蚀在线监测系统-专业设计生产商 发布时间:2020-12-07 10:18:24 浏览次数:
      化工设备是化工生产的基础,化工过程几乎离不开升温、降温、高压、强腐蚀性条件,化工设备腐蚀危害严重,给企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。化工设备的腐蚀,使设备在外观,性能方面都发生严重破坏,甚至会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。因此,对化工设备的腐蚀监测十分必要。
 
1、项目内容及目的:
高湿高温条件下造纸车间烘缸的腐蚀情况监测。
 
2、主要监测数据及功能:
1)基于电化学交流阻抗原理,监测高湿度、温度较高环境下,烘缸的腐蚀情况;
2)采用新设计的平面型薄液膜探头,分辨率高,可直接安装在墙体上进行现场腐蚀监测。
 
3、设备、探头及数据传输方式
采用设备:CST1810快速腐蚀监测仪CST620数据下载器
采用探头:薄液膜大气腐蚀两电极平面探头
数据传输方式:有线数据传输,腐蚀监测数据管理平台
          
图1.腐蚀监测仪、探头和安装现场
图2.腐蚀监测软件数据显示界面

<< 上一篇:重庆某天然气净化厂再生塔内腐蚀监测 << 下一篇:没有了 < 返回列表